我市将承办广西第八届农运会
- 信息来源:互联网
- 发稿作者:admin
- 发布时间:2012-07-09 00:00
- 查看123次
5月19日,历时五天的广西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在柳州落下帷幕,我市代表团捧回7枚金牌、12枚银牌、5枚铜牌,这是我市参加历届广西农运会以来最好成绩。闭幕式上,市长白希从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手中接过广西农民运动会会旗,这标志着我市正式拉开了承办2016年广西第八届农运会的序幕。
广西农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,是一场高规格、高水平展示广西农民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,也是各市加强交流、丰富农民体育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活动。根据自治区安排部署,从广西第七届农运会开始,承办方式由各市申请承办改为轮流承办,我市喜获2016年广西第八届农运会承办城市资格,为宣传推介贺州、提升贺州知名度和美誉度,加强我市与其他各市多领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。
我市将以承办2016年广西第八届农运会为契机,学习和借鉴全区各兄弟市承办各项体育赛事的经验,以“精简、统一、效能”为原则,高标准、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,进一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,积极倡导全民健身,争取组织谋划一批具有贺州本土特色的农民体育项目,力争以奋发向上、热情开放的精神风貌迎接2016年广西第八届农民运动会。
在广西第七届农运会上,我市代表团派出81人参加田径、乒乓球、游泳、象棋、武术、女子篮球、民兵军事三项共7个项目的比赛。经过激烈角逐,我市代表团在田径、武术等项目中发挥出色,共获得金牌7枚、银牌12枚、铜牌5枚,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创我市参加历届广西农运会以来最好成绩。
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出席当晚的闭幕式,并为包括我市在内获得“广西第七届农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”的代表团颁奖。东道主柳州市代表团共获51块金牌成为大赢家,玉林市、南宁市分列第二名与第三名。
- 上一篇: 贺州市城区体育设施及...
- 下一篇: 涵养体育文化需更多定...


